新浪尚品

意大利浪漫风情初夏新品

2013年05月28日 18:10  新浪尚品 微博

  初夏来临,浪漫清新的情绪在空气中蔓延,MM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去迎接这个明媚的季节了呢?短袖,雪纺裙,高跟,凉拖,目不暇接,而一款独具个人品味的配饰,更是每个MM整体搭配不可缺少的点睛之笔。这一季,意大利首饰及腕表品牌Morellato为你献上唯美浪漫、清新甜蜜的新品,将水城威尼斯自由惬意的欧洲风情传递。意大利原创设计的新品首饰与腕表,是每一位女性都不可抗拒的“通勤圣品”,让人在初夏季节怦然心动!

  Brezza精钢缀天然珍珠及水晶首饰系列

  如同它的名字,Brezza是水城威尼斯吹来的初夏“和风”,轻柔细腻。天然白色淡水珍珠光泽温润,绝配初夏的舒适氛围。珍珠配以精钢和水晶,别致大方。不规则的流苏造型,于别致中更添浪漫与优雅。多种款式和尺寸适合不同外形及需求的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售价RMB 99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售价RMB 99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售价RMB 995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