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Dolce&Gabbana设计师恐面临牢狱之灾

2013年05月30日 10:52  新浪尚品 微博

  近日,米兰法院就2004年Dolce&Gabbana逃税案作出新一轮判定,品牌两位设计师、品牌董事会成员Cristiana Ruella以及两位设计师的会计Luciano Patelli恐遇牢狱之灾。

Dolce和Gabbana两位设计师Dolce和Gabbana两位设计师

  据美国《女装日报(WWD)》报道,当地时间5月29日,米兰一家法院的总结陈词指出,Dolce和Gabbana两位设计师及Ruella应被判处2年半监禁,Patelli应被判处至少3年监禁,总结陈词还提到,Dolce的兄弟Alfonso Dolce和品牌财务总监Giuseppe Minoni也应受到2年监禁惩罚。

  该案件的起因是2004年,Dolce&Gabbana将品牌标志和副线D&G品牌出售给卢森堡控股公司Gado Srl,意大利有关部门认定此举是为了逃避在意大利支付高额税款,不过这一说法遭到两位设计师的强烈否认。目前,该案还在继续审理当中。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