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Dolce&Gabbana因逃税被判入狱一年零八个月

2013年06月21日 09:52  a day Magazine

  今日Dolce & Gabbana的两位创始人,意大利时装设计师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被意大利法庭宣布因逃税金额高达10亿欧元,将被判有期徒刑一年零八个月!

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

  当事人律师Massimo Dinoia表示Dolce和Gabbana将会进行上诉,随后便发表声明表示:“令人满意的是,我们再次被证明了无辜——米兰法庭的一位法官再次重申了两人的绝对清白,因为关于Dolce和Gabbana两人没有真实申报个人所得的指控是不实的。”

  听了律师的陈诉,两人的上诉也很有机会得胜,而且根据意大利的法律,Dolce和Gabbana两人将不会真的入狱,因为在意大利判刑少于三年的将通过家庭监禁或社区服务进行。此外,两人还有权利提出两次上诉,意大利法院常常需要数年时间才能达成最终的判决。

  事情要追溯到2004年,D&G公司旗下的两个主要品牌被出售给总部位于卢森堡的控股公司Gado。检察机关指控称,这种出售是为了避免申报源于两个品牌活动产生的大约100万欧元特许权使用费。Dolce和Gabbana否认了这一指控,直到今日判决出炉。不少粉丝对这判决结果表示质疑,而且意大利的手续这样繁琐,粉丝不约而同建议他俩不如去别国发展得了,不知你有怎样认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