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走在时尚前沿的珠宝配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 07:11 时尚COSMOPOLITAN

  它的拥趸名单也很华丽,Kate Moss、Madonna、JuliaRoberts、Cher、Gwyneth Paltrow 都是她们的老主顾。看完上面的描述,你肯定绝望了,瞧瞧带得上Erickon Beamon 都是这么High Fashion 的人物,我却只是个规规矩矩的小人物,我只能把什么女主播、女政要当偶像,不要绝望,MichelleObama 也是Erickson Beamon的粉丝,她能戴的肯定就符合你的职业要求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绯闻女孩”Queen B 的Vita Fede——最精致的皮质手镯

  绯闻女孩”Queen B 的Vita Fede——最精致的皮质手镯

  Vita Fede 作为最精美的皮质手镯品牌,早已成为Paris Hilton、Nicole Rich 等年轻名媛和各位好莱坞明星的宠儿。钟意时装剧“绯闻女孩”的美眉们也一定记得时常出现在Blair 腕上的红色皮质嵌镀金铆钉手镯,简洁、温暖、柔和。是VitaFede 最基本也是最热销的款。单独佩戴打造高贵、淑女形象,和其他手镯叠戴,变换出或活泼或炫酷的造型。让人想不爱都难!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Cynthia 没有用自己的名字作为品牌名,而是选择了Vita Fede

  Vita Fede 的成功源于设计师CynthiaSakai 天生的对时尚的敏感,和对品质的高要求。加上长期为Gucci、Fendi、Ferragamo 等奢侈品牌制作时尚配饰的意大利最优秀的佛罗伦萨首饰制作组的精湛工艺,Vita Fede 的皮首饰一举成名。现在的Vita Fede 早已不限于蛇皮手镯,增加了蟒皮、鳄鱼皮等越来越多高品质的新材质。

  和很多首饰品牌不同,Cynthia 没有用自己的名字作为品牌名,而是选择了Vita Fede。Cynthia 说Vita 是她在意大利学会的第一个词,是生命的意思。Fede 在意大利语里代表忠诚、信仰。Vita Fede最贴切地表达了Cynthia 热爱生活的信念和她的设计理念。

Butler & WilsonButler & Wilson

  Butler & Wilson

  Butler & Wilson 算得上老号潮牌,从1969 年创立伊始到今天的40 多年里面,它有多款首饰风靡全球,当年的Princess Diana 最爱Butler & Wilson,如今的Fshion Icon Madonna、PaulMcCartney 以及Linda McCartney没有谁能抵御对Butler & Wilson 的爱。Butler & Wilson 的创始人SimonWilson 生于苏格兰,从小已钟爱设计。

  Simon Wilson 钟情于古典艺术,对深受复古风格影响的饰品更是着迷。他起初在英国Chelsea 云集新旧独特珠宝首饰的Antiquarius 古董市场当珠宝商人。上个世纪80 年代,Simon Wilson 发现昂贵的钻饰与塑料配饰不能满足女人们爱打扮的需求,他便想出一条生财之道,用水晶设计出夸张的日装首饰,一举成功。

  随后,Giorgio Armani、Swarovski等知名潮流品牌都找上门,要同他合作,从此后Butler & Wilson 就顺风顺水,一路被追捧为首饰业界的龙头。据坊间传闻:“ Butler & Wilson 位于 FulhamRoad 的旗舰店设有多幅引人注目的广告板,那个广告牌就是新时代超模的预演之地,Catherine Deneuve、FayeDunaway 等绝色美人都是从这张板上走向世界的。

  Butler & Wilson 于2000年推出B&W World系列,开始涉足手袋及复古服装(VintageClothing)。去年是Butler &Wilson 创立40 周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