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达人必知的潮牌首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 07:11 时尚COSMOPOLITAN

  几千块的高跟鞋、几万块的手袋已经不能再让你秀出与众不同的品位,那么只能去试试高级珠宝,这实在是有别于人的最好方法,只可惜动辄6位8位的数字,让80后负担不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绯闻女孩”Queen S 大爱

  绯闻女孩”Queen S 大爱——永远惊喜连连的Susan Hanover

  其实在Serena 爱上Susan Hanover 的手镯之前,Susan 的彩色石头首饰早就在美国奢侈品百货店Henri Bendel、Neiman Marcus、Bloomingdales 卖火了。Beyonce、Alexandra Leighton 等也常被拍到戴着Susan 的首饰亮相。

  BlakeLively 在“绯闻女孩”中选择了Susan 最经典的粉紫系列水晶石手镯配Serena 的宝蓝色小礼服,浑身散发着精致高贵的强大气场。有意思的是,这款手镯的气场非常独特,可以高贵、可以淑女,但若拿来配牛仔,一样也可以随意、潇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无法不佩服Susan的创造力

  看过Susan 从律师改行首饰设计这些年的所有作品,无法不佩服Susan 的创造力。新品不断,以各色石头为主,变幻到各色珍珠、水晶等多种系列。最难得的每件新品几乎都是经典之作,完全没有鸡肋。

  Susan 在南非长大,从小就把玩各种颜色的石头,对颜色的搭配特别有感觉。信手拈来几块水晶石摆放,就是一款漂亮的项链。每次见到Susan 的新设计都觉得一颗心似乎被无形的网罩住了,一只手在拼命把它往那儿拉。哎,真正难以抗拒的诱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Hélène Zubeldia 世故风情

  Hélène Zubeldia 世故风情

  Hélène Zubeldia 跟其他首饰设计师不同,她是学设计出身的,比起学律师、学建筑的算得上有功底。而且刚出道就进了Chloé 给贵妇们做了两年的礼服裙,她决定跳槽去Lanvin,又折腾了几年她为Vanessa Bruno 设计的系列上市。

  2003 年Hélène Zubeldia 正式进军首饰设计界,从出道开始HélèneZubeldia 就决定设计些不一样的,她觉得首饰的意义在于满足女性的购物和更换欲望。所以迷人和女性柔美风格的作品成为她的标志,用大串水晶串成的流苏项链、树枝大手 环、金色和银色项圈使人回想起上世纪 30 年代装饰艺术 (ArtDeco) 的几何线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Dyrberg Kern 工薪消费的潮牌首饰

  Dyrberg Kern 工薪消费的潮牌首饰

  丹麦潮牌Dyrberg Kern 的创始人是一对充满创意的夫妻Gitte Dyrberg和 Henning Kern ,今年是DyrbergKern 的25 岁生日,它的足迹遍布全球范围内的超过40 个国家。在全世界拥有超过100 家的店中店和形象店,合作伙伴更超过2000 多家。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