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时尚又平价的珠宝配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 07:11 时尚COSMOPOLITAN

  Dyrberg Kern 的设计的灵感基本来源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有时候可能是自然间的一种幻想,有时候源于建筑,还有可能就源于一场旅游。有评论家说他们的作品“是对当代奢华 的诠释融合了古老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实在是很深奥的评价。除了设计的功劳,基本价格在800~3000 元之间也十分讨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最“贵族”的时装首饰——Kenneth Jay Lane

  最“贵族”的时装首饰——Kenneth Jay Lane

  爱美的女孩子一定都经历过这样的一个时刻:Harry Winston 的那套蓝钻项链耳环实在是太美了。要是能拿来配我那款Nicole Miller 的银色小礼服该多炫哪!好想有这么一套戴去参加闺蜜的婚礼。可惜,Harry Winston的那套珠宝价格太“贵族”。街边粗制滥造的仿珠宝也是绝对不能上身的,免得让朋友笑话。还是戴我的Tiffany小泪滴好了。不过,效果差 好多哎!真不甘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Kenneth Jay Lane 就是从仿真珠宝开始名扬世界

  那么,请欢迎我们的Kenneth Jay Lane——时尚界最“贵族珠宝”化的时装首饰品牌。要搭配晚装或是鸡尾酒会小礼服,Kenneth Jay Lane 的仿真珠宝当仁不让成为首选。事实上,Kenneth Jay Lane 就是从仿真珠宝开始名扬世界。他的时装首饰设计也因此被潮人、名媛们发现而成为时尚达人的必备。

  Kenneth Jay Lane 的自传《Kenneth Jay Lane: Faking It》中讲述了他借用Bulgari,Schlumberger,David Webb 等“贵族珠宝”品牌的设计,制成时装首饰版,居然就吸引了各位总统夫人、公主、名媛、明星的关注。从奥黛丽·赫本到麦当娜,从已故戴安娜王妃、肯尼迪总统 夫人,到希拉里克林顿,甚至现今85 岁的老布什总统夫人,都是Kenneth Jay Lane 的忠实顾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他设计的时装首饰风格多变,却又自成体系

  这些仿真珠宝中,最出名的应该是Kenneth Jay Lane 为戴妃专门仿戴妃自己的一款珍珠镶蓝宝石颈链。自从收到Kenneth Jay Lane 这款仿真项链后,戴妃时常佩戴,自己那款正品反而很少露面了。

  另外,电影《Breakfast at Tiffany’s》中奥黛丽·赫本佩戴的那款珍珠花朵扣项链也出了Kenneth Jay Lane 版,自然让赫本心花怒放。让人惊叹的是,开始了仿真生涯的Kenneth Jay Lane,创作力居然也同时爆发。他设计的时装首饰风格多变,却又自成体系。原来仿真也能带给设计师灵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Erickon Beamon 潮人的标志

  Erickon Beamon 潮人的标志

  要是你的首饰盒里面还没有一件Erickon Beamon 的首饰,那你要赶紧置办一件,它实在是潮了,而且潮得很高段位,基本上所有大牌设计师都和ErickonBeamon 合作过。不夸张地说它算得上天桥单品了,如果你总是出席一些高段位的时尚派对,它绝对帮得上忙。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