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蝴蝶珠宝翩翩起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1日 10:34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蝴蝶系列珠宝

  从蝴蝶延伸出来的蝴蝶结造型,更能够体现出女性的优雅气质,也充分展现出无论年龄几何的女性内心都充满了少女情怀。

Van Cleef & Arpels Noeud 系列项链 Van Cleef & Arpels Noeud项链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蝴蝶珠宝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蛇的智慧与诱惑

  蛇,是智慧的象征,象征着宇宙四神的统一,也带着诱惑的毋容置疑。最古老的图腾一定源于古埃及文明,在埃及法老的王冠与王后的头饰上,我们可以寻觅到以黄金和宝石制成的灵蛇图样。追溯到希腊神话,蛇从一开始就扮演着象征生命的重要角色,它代表治愈、死亡与重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从蛇的形象中获得灵感

  而在另一个兴盛的古文明国度印度,咬着尾巴的蛇寓意着生命轮回。古代印度人相信,最珍贵的红、蓝宝石以及钻石总是深藏在毒蛇遍布的山谷中,因此,他们把蛇视为珠宝的守护神,能工巧匠们更是频繁地将它的形象用于珠宝设计。

  穿越千年珠宝史话,古老的经典蛇形珠宝永远气场强大。蛇的造型被设计师巧妙地捕捉,最多运用的当然是依蛇的缠绕之势绕成圈状戒指或手镯,而以盘绕的姿态守护一颗宝石的设计,则迎合那个守护诱人禁果的神话故事。蛇或优雅或狂野的姿态被诠释得姿态万千,甚至蛇的尾巴和信子都凸显出巧妙的创意,打造无与伦比的气场。

  她们为“蛇”狂

  蛇的形象固然魅惑人心,但它可不是一般的女人能够驾驭的,只有那些气场足够强大的女人才能把蛇形珠宝戴出真气质高品位来。

  女王的护身符   女王的护身符

  维多利亚女王固执地将蛇的图腾视为保佑自己的护身符,在首次出席议会会议时,她佩戴了一只蛇形的手镯,期望能以智慧治国;大婚时,她的婚戒上也有一条满镶祖母绿宝石的蛇。

  埃及艳后的权力象征   埃及艳后的权力象征

  古老的埃及文明孕育了神秘的蛇图腾,古埃及皇室视蛇为至高无上的权力的象征。当年伊丽莎白·泰勒在《埃及艳后》中塑造的佩戴蛇形黄金头冠和腰带的雍容造型,重现了埃及皇室的威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