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Prada集团第一季度销售额大幅增长

2013年06月14日 10:04  观潮网

  由于亚太区和美国零售店的大好销售表现,Prada品牌第一季度净收入增长了13.5%, 截止4月30日的三个月期间,品牌净收入达到1.81亿美元,收益额增长了13.9%达到10.2亿美元。品牌CEO Patrizio Bertelli先生这样说道:“在全球经济形势波动不断和不确定的情况下,Prada集团能取得这么理想的业绩的确非常喜人,2013年我们会持续将重点放在全球零售网络的扩张上,并且严格控制成本和运营支出,全面保障我们的现金流。”

Prada集团第一季度销售额大幅增长Prada集团第一季度销售额大幅增长

  第一季度,Prada品牌零售店销售额增长了19.1%达到8.891亿美元,占总收益额的88%,批发销售额下跌了9.4%为1.23亿美元。截止4月30日,Prada在全球的直营店数量达到462间。

  从地域上来看,亚太区的增长率为24.8%, 其中中国的销售量尤其理想,占据总销售额的41%。美洲区增长23%,占据总销售额的12%,意大利的销售额下跌了8%为1.328亿美元,占总收益额的13%。欧洲其他区域增长7%达到2.073亿美元,占总销售额的23%。从商品种类上来看,皮制品的销售量增长29%,成装和鞋子的销售量分别下跌5.1%和12.2%。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