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4春夏伦敦男装周即将开锣

2013年06月14日 17:05  新浪尚品 微博

  由伦敦独立举办的男装周即将迎来第三季!以伦敦新店开张为契机,当地时间15日晚将在伦敦举办2014春夏定制男装系列发布会的Dolce&Gabbana,将为伦敦男装周的开幕炒热气氛。

Burberry将首次回归伦敦男装周Burberry将首次回归伦敦男装周

  本季伦敦男装周看点多多,除了借势来伦敦举办男装活动的Dolce&Gabbana之外,英国老牌Burberry Prorsum也首次回归伦敦,在自己的地盘办男装秀。此外,美国品牌Rag&Bone、鞋履品牌Jimmy Choo也借道伦敦,发布最新季男装系列。

  伦敦男装周的不断壮大,似乎也印证了伦敦男装周主席Dylan Jones说的那句话,也许伦敦才是男装真正的故乡。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