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卡地亚赢得商标侵权案

2013年04月16日 09:49  观潮网

  上海浦东法院于上周一宣判卡地亚(Cartier)品牌赢得商标侵权案,获得3万美元的赔偿金。该法庭宣判北京惠新天元科贸有限公司、北京梦克拉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一号店在销售公司商品时使用了卡地亚品牌打广告,并未得到卡地亚的允许,这种做法会造成消费者对于卡地亚品牌珠宝质量和造型的困扰。

卡地亚品牌赢得商标侵权案卡地亚品牌赢得商标侵权案

  来自北京的一位律师表示法院的这个宣判结果意味着中国对于商品侵权的重视度大幅提高,随着打击幅度的提升,对于侵权行为会有一定的规范作用。虽然中国的知识产权法律也很健全,但是鉴于政府腐败大幅存在,具体执行上还存在着很大的问题,这个问题有望发生改变,就在本周一,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提出要给外国公司和企业提供公平公正的环境,这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势必会起到促进作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