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秋冬男士配饰买手指南

2013年04月16日 07:55  观潮网

  如果你是合格的时尚达人,就应当在本季的时候就开始关注下一季的流行趋势。所以大人们,看看2013秋冬的男装配饰有什么新亮点?

  亮色当道

  1314秋冬男装在色彩上更趋明朗,柠檬黄、芥黄、钴蓝、亮橙和猩红色,充满视觉冲击力的色彩主导了1314秋冬男士配饰的色彩方向,应用涉及各个领域从鞋子、皮带、帽子到包包。芥末黄的最佳搭配底色是灰色,比如 Wooyoungmi的绗缝羊毛质地芥黄包袋与灰色西装搭配备添细腻感;橙色一直是秋冬的热色,在帽子、手套或围巾上采用这些颜色,则为整体风格增添亮色,彰显青春气息。明艳的钴蓝色也是几季以来的商业化色彩,Iceberg的幼细腰带应用令人耳目一新。猩红色虽然不是服装的主打色,但在配饰方面却非常流行,例如John Richmond的骑士靴更显大胆和张扬。此外大胆的色彩拼接为配饰赋予崭新的面貌,比如Dirk Bikkembergs以明亮的柠檬黄与黑色打造出学院风的外观,而高光质感更趋年轻时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Wooyoungmi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Iceberg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John Richmond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Dirk Bikkembergs

  鞋品运动潮

  运动混搭风是1314秋冬男装风格的重要趋势,这一趋势主要体现在鞋履上。徒步靴是秋冬男鞋的重要单品,DSquared保留了经典设计细节,鞋面采用了彩色拼接而鞋底采用了时尚白色,从而在徒步靴的基础上增添了时尚运动风格。Juun J的高档皮革和高光修边制成的切尔西靴的造型本来就时尚,同色系马驹皮的嵌入使这一鞋品更为出调出挑。John Lawrence的高帮运动鞋从上季延续下来,复古廓形仍为主流,时尚亮色拼接讨好青年市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DSquared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Juun J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John Lawrence

  奢华背包

  对男款包包而言,背包持续走热。13/14秋冬的亮点在于采用了更为奢华的面料,从蛇皮、麂皮、马驹皮到光亮皮革,并结合实用而简洁的轮廓。时尚背包具有百搭效果,适合于多种场合并且没有季节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Hardy Amie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rgaret Howel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3.1 Phillip Lim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