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博鳌风云领袖人物衣着盘点

2013年04月16日 07:56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2013年4月7日,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再次在海南博鳌开幕。被外媒称为“亚洲版达沃斯”的博鳌论坛,2013年规模更胜以往,并首次齐聚了五大洲的政要出席。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多位参会人中,自然少不了那些我们所熟悉的各界风云人物的身影……

  1

  比尔-盖茨 Bill Gates

国籍:美国 年龄:57岁

  身份:比尔与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联合主席

  如今以慈善基金会主席的身份出现在博鳌论坛上,这位昔日的微软领袖依然是大众的关注焦点。他对带垫肩的西装向来情有独钟,让他更显挺拔,衬衫和领带的颜色搭配非常和谐,整体有气势却不失亲和。

  2

  克雷格-埃默森Craig Emerson

国籍:澳大利亚 年龄:58岁

  身份:澳大利亚贸易部长

  黑西装、白衬衫加蓝色领带,澳大利亚贸易部长埃默森简洁利落的标配式衣着让他看来很像一位生意人,唯独胸口澳洲地形的胸针体现着这位政治人物的爱国情愫。

  3

  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

国籍:匈牙利与美国 年龄:82岁

  身份: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和开放社会研究所主席、量子基金创始人和顾问

  “金融巨鳄”索罗斯的穿着一向让他看来非常有气势,西装外套上宽大的衣领是主要功臣,这一点要诀其实很值得年龄较高的男士借鉴学习。

  4

  李河君Hejun Li

国籍:中国 年龄:45岁

  身份:汉能控股集团董事长

  一直关注汉能董事长李河君的人,不难发现他向来都对衣着颇为讲究。他的西装有完美合身的剪裁和精致的线条,色彩搭配也总是非常抢眼。

  5

  丹-舍特曼Dan Shechtman

国籍:以色列 年龄:72岁

  身份:材料科学家,诺贝尔化学奖得主

  诺贝尔化学奖得主丹·舍特曼似乎很少在衣着方面投资。这条蓝色印花领带已经伴他出席了太多的场合。

  6

  迈克-泰斯库Michael Treschow

国籍:瑞典 年龄:69岁

  身份:联合利华董事长

  联合利华董事长泰斯库似乎也深谙宽大衣领提升气场的道理,但这件西装的衣领似乎大得有些离谱,好在他的淡蓝色衬衫和口袋巾与橙色的领带撞色非常抢眼。

  7

  骆家辉Gary Locke

国籍:美国 年龄:63岁

  身份:美国驻华大使

  美国现任驻华大使骆家辉虽然有着东方人的面孔,他的衣着品位却是完全的美国化。暗条纹西装和色彩鲜艳的领带,是地地道道的美国大亨装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