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欲望都市》女主角所穿的鞋子将拍卖

2013年04月15日 14:12  新浪尚品 微博

  出演美国电视剧《欲望都市》女主角的萨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捐赠了3双女主人公凯莉(Carrie Bradshaw)在剧中穿过的鞋子给一个慈善拍卖会。同时拍卖的还有麦当娜在“超级碗”中场秀上穿过的靴子、“小甜甜”布兰妮在“Crazy”演唱会上所穿的坡跟鞋等物品。

《欲望都市》女主人公凯莉的一双银色Jonathan Kelsey蛇皮凉鞋。(图片来源:gottahaverockandroll.com) 《欲望都市》女主人公凯莉的一双银色Jonathan Kelsey蛇皮凉鞋。(图片来源:gottahaverockandroll.com)
《欲望都市》女主人公凯莉的Prada露趾高跟鞋和Dolce Vita黑色高跟船鞋。(图片来源:gottahaverockandroll.com) 《欲望都市》女主人公凯莉的Prada露趾高跟鞋和Dolce Vita黑色高跟船鞋。(图片来源:gottahaverockandroll.com)

  萨拉-杰西卡-帕克据称收藏了她在《欲望都市》中穿过的七成的服装。此次为支持纽约LaGuardia音乐艺术表演中学筹款,她所捐出的3双鞋子为Prada露趾裸根鞋、Dolce Vita黑色高跟船鞋和英国本土品牌Jonathan Kelsey的银色蛇皮凉鞋。

  每双鞋的鞋底上都有萨拉-杰西卡-帕克的签名,并附带她手写的一张便条。比如,Jonathan Kelsey凉鞋所附的便条上写着:“希望你喜欢并小心穿着!爱你的SJP,吻你。”

  麦当娜捐出的是她在2012年“超级碗”表演中所穿的艳丽的Miu Miu豹纹超长筒靴,澳大利亚超模艾拉-麦克弗森(Elle Macpherson)贡献了一双她在T台上穿过的Manolo Blahnik性感超长筒靴,甚至还有一双猫王在专心从影8年后,1969年夏在拉斯维加斯国际饭店举行重返歌坛首场演唱会时所穿的褐色方头皮靴。

  还有一双也许只有布兰妮的超级粉丝会感兴趣的鞋子。那是她在2000年举行“Crazy”巡回演唱会时穿的一双金、红两色的坡跟拖鞋,已经相当旧了。每只鞋子的后跟上用透明胶粘了一张随意撕下的纸片,上面写着:“别让我当最后一个知晓的人”。说实在的,这句话听着不像是致意,倒更像是哀求。

  拍卖将于4月24日举行。(翻译:王晓霞)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