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Rag & Bone品牌将加入伦敦男装周

2013年04月17日 11:33  新浪尚品 微博

  美国品牌Rag & Bone成为最新加入伦敦男装周的品牌。虽然Rag & Bone品牌创立并扎根在纽约,但是它的两位大管家Marcus Wainwright和David Neville都来自英国。品牌的2014春夏系列发布会将在6月伦敦男装周上揭晓。

Rag & Bone 2013秋冬男装系列Rag & Bone 2013秋冬男装系列

  “虽然Rag & Bone诞生于纽约,但作为英国人,我们乐意加入伦敦男装周。我们是靠男装起家的,英伦背景也深深的影响着这个品牌,所以我们强烈期望回到故乡,”一份Wainwright和Neville共同发表的声明这样说到,“从很多方面来说,伦敦都对我们很重要,比如去年夏天我们在那里开张了欧洲旗舰店。”

  2014春夏伦敦男装周还吸引了Jimmy Choo以及Burberry[微博]品牌的首次加入,伦敦男装周管理委员会主席Dylan Jones说到:“Rag & Bone是我们第一个想从纽约邀请回伦敦的品牌,他们的加入无疑让6月的伦敦更加精彩。感谢他们的加入,并帮助伦敦男装周成为世界各地设计师展示才华的舞台。”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