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街拍泛滥遭到厌恶

2013年03月18日 10:11  观潮网

  一个月前,Suzy Menkes在Deborah Needleman首发的T杂志上将巴黎纽约漫天遍地的街拍称为马戏团,她这样写道:“两样事情让时装秀看起来像个动物园,一是满街奇装怪服人士争相抢夺摄影师的注意力,再者就是品牌为了重拾控制权所做的可笑努力。”

时装周上搏人眼球的街拍时装周上搏人眼球的街拍

  当然,时尚人士穿着各种反季节的服装或是选择出奇的装扮无非是想要引起注意,只是这样成堆的攻势到底能带来多大的作用,反倒是在某种程度上引起了众多时尚人士和观众的厌恶。其实街拍无非是给观众带来一点感官上的乐趣,至于到底能带来多大的市场效应实在无从考究,而那些忙于在时装周时争相打扮,加入这个马戏团的街拍达人们有的甚至都没有受到任何秀的邀请,只是想在镜头前炫耀一番。

  这势必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街拍的整体效果,也让时装周变得太过喧闹,只是大家都只是为了看热闹,有人哗众取宠,我们就当是走马观花看一场,寻个乐趣罢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