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H&M推出Conscious Exclusive晚宴服系列

2013年03月20日 10:45  Clothic线上杂志

  还记得Helen Hunt在奥斯卡金像奖上穿着的宝蓝色长礼服吗?这件礼服并非出自于国际设计师之手,而是我们耳熟能详的H&M[微博]

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海伦-亨特身穿H&M晚宴礼服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海伦-亨特身穿H&M晚宴礼服

  没错!在今年4月4日开始,H&M即将发表晚宴服系列Conscious Exclusive,是采用有机棉,环保材质而制作而成的。质感和设计感有如国际设计师品牌,价位约60至300美元,囊括男女系列,在店内或网站均可购买的到。

  对于东方人来说,较无穿着晚宴服的习惯,但H&M推出这个系列可以说是最好入门的价位,也许我们应该开始改变我们的穿衣哲学,偶尔盛装出席,让亲朋好友觉得耳目一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