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伦敦男装周首日上的搞怪造型和明星名流

2013年01月08日 18:30  新浪尚品 微博

  用几根木板拼成的怪异帽饰、脸上涂得漆黑一片的模特、裤脚飘飘的运动装……伦敦男装周开幕第一天以搞怪造型逗得观众忍不住发笑。

  英国超级男模、时装协会成员David Gandy说,他想让伦敦成为世界男装之都,在他看来,今年的伦敦男装周将会是规模空前的盛会。2013秋冬季伦敦男装周的参展的男装品牌也达到了60家之多,来自全球45个国家的媒体和业内人士前来出席这个为期三天的2013年秋冬时装展。

出席Bally冲顶珠峰60周年活动的英国演员Benedict Cumberbatch(左)和Dominic Cooper(右)出席Bally冲顶珠峰60周年活动的英国演员Benedict Cumberbatch(左)和Dominic Cooper(右)

  此外,在个品牌秀场也出现众多明星名流的身影。最近在国内倍受欢迎的英国男星“卷福”Benedict Cumberbatch、饶舌歌手Tinie Tempah、还有男模Oliver Cheshire都出现在了伦敦男装周秀场头排。作为伦敦男装周的代表人之一David Gandy还说,他相信伦敦是“世界第一”时尚之都,而且在大英帝国,时尚是个坐拥90亿美元的巨型产业。

出席2013秋冬伦敦男装周启动活动的英国男模David Gandy出席2013秋冬伦敦男装周启动活动的英国男模David Gandy
滚石乐队结他手Ronnie Wood与比他小31岁的新婚妻子Sally Humphreys出席Topman秀场滚石乐队结他手Ronnie Wood(左4)与比他小31岁的新婚妻子Sally Humphreys(左3)出席Topman秀场

  伦敦男装周首日,由英国皇家艺术学院毕业的Lou Dalton首当其冲献上开门第一场秀:鲜艳的羊毛织物和格子花呢长裤谱写了整场秀的基调。当日程进展到MAN品牌秀场时,情况有了那么点转变,模特们穿着灰色工装带着奇怪的木质面罩排队从T台上走来时,不得不承认,这的的确确是伦敦才有的搞怪风格。

  伦敦男装周的第一天就这样过去,虽然有些秀搞怪得有点让人难懂,但是这毕竟是在英国,坐在头排的各位还是会礼貌的鼓掌致意,至于他们究竟对服装是爱是恨也只有他们自己心里才知道了。接下来,还有Hardie Amies、Alexander McQueen、Tom Ford等大牌等着我们,此外伦敦女装周上的红人Jonathan Saunders和Christopher Kane也会献上他们的最新男装展示。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