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第66届戛纳电影节Versace红毯集锦

2013年05月30日 15:56  新浪尚品 微博

  为期12天的戛纳电影节结束了。万众瞩目聚焦万千的红毯恢复了平静,却为时尚看客们留下了一个个不平静的瞬间。 

  第66届戛纳影展Versace红毯集锦:

乌玛·瑟曼Uma Thurman 身着金属质感Atelier Versace高级定制现身2013戛纳影展闭幕红毯 乌玛·瑟曼Uma Thurman 身着金属质感Atelier Versace高级定制现身2013戛纳影展闭幕红毯
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以一袭白色Versace礼服现身戛纳,为电影《Nebraska》的首映助阵。左右不对称的设计以及礼服上布满的华丽水晶,使其成为红毯的焦点。  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以一袭白色Versace礼服现身戛纳,为电影《Nebraska》的首映助阵。左右不对称的设计以及礼服上布满的华丽水晶,使其成为红毯的焦点。
 实力派影星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身着白色Versace晚礼服亮相《Cleopatra》 首映典礼。白色礼服长裙、优雅的摆尾,搭配Jessica的复古妆发,影后气场油然而生。   实力派影星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身着白色Versace晚礼服亮相《Cleopatra》 首映典礼。白色礼服长裙、优雅的摆尾,搭配Jessica的复古妆发,影后气场油然而生。
性感娇娘伊娃·朗格利亚 Eva Longoria 以一袭薄荷绿色Atelier Versace高级定制亮相戛纳红毯,长腿、翘臀、美背、香肩……戛纳红毯最性感的回眸。   性感娇娘伊娃·朗格利亚 Eva Longoria 以一袭薄荷绿色Atelier Versace高级定制亮相戛纳红毯,长腿、翘臀、美背、香肩……戛纳红毯最性感的回眸。
荷兰超模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身着Atelier Versace高级定制,用最随意轻松的方式,流露出最美艳绝伦的瞬间。  荷兰超模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身着Atelier Versace高级定制,用最随意轻松的方式,流露出最美艳绝伦的瞬间。
好莱坞不朽的影后级女星简·芳达Jane Fonda 的蓝色礼服是Versace为其量身定制而成。身着Atelier现身红毯的她,仍然是那个光芒熠熠的巨星。   好莱坞不朽的影后级女星简·芳达Jane Fonda 的蓝色礼服是Versace为其量身定制而成。身着Atelier现身红毯的她,仍然是那个光芒熠熠的巨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