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运动风格商务男装搭配

2013年05月30日 07:59  时尚先生网

  时尚变迁,风格永存。作为潮流史册里不可或缺的经典元素,运动风格服饰摆脱了上世纪摇摆不定的时髦身份,在席卷了各大秀场之后,逐渐进入T台下的世界。 本期为你展示如何把运动元素融入职场,让商务精英们在这春意渐浓的季节里穿出活力,将枯燥乏味的传统工装升级成一场无声的职场运动会。

商务运动男装商务运动男装

  本季流行的运动风格已不再是“向运动员靠拢”那么简单了,亦正式亦休闲的结合成了男士们理想化的穿衣风格,这自然也少不了大热单品的衬托—彩色的拼接运动鞋(Sneakers)是本季最热单品之一,皮革、绒布或更多材料经过设计组合,产生不同层次,精致而优雅,一件纯色西装能轻松化解运动鞋带来的休闲印象,瞬间提升气质,让鞋的颜色与西装上的颜色相呼应,是简单易学的搭配必杀技,屡试不爽。

商务运动男装商务运动男装

  运动感十足的Blazer,在面料上加入了一些毛的成分使其更加柔软舒适,特殊的质地可以更好地展现身体曲线,既风趣又不像传统西装那样难以驾驭,当然在这种外套的里面,尽量摒弃传统保守的单色衬衫,用深色印花衬衫搭配再合适不过了,但切记不要太张扬,碎花款式最为妥当。修身的深色休闲裤是增加商务感的关键,同时也更好地延伸了下半身比例。

商务运动男装商务运动男装

  如果你注意观察,就会发现那些好莱坞动作大片里的男主角,很多都会穿着运动夹克上演一出生死存亡的戏码。然而把它穿进办公室,也并非难事,只要将衬衫和领带这种最基本的搭配方式与之相结合,再来一条纯色长裤,你就可以将问题迎刃而解。

商务运动男装商务运动男装

  看似最为普遍的休闲裤,运用两条颜色不一的笔直线条就能让你看起来动感十足,但光是有条纹运动裤怎么够?要想给上班服来点儿新意,完全可以打破传统,用今季大热的色彩外套搭配Polo衫,一目了然的美式学院风,偶尔这样轻松一把,也未尝不可,还能让你的形象即刻焕然一新,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茶色太阳镜茶色太阳镜
 Gc多功能腕表 Gc多功能腕表
Dior Homme米色帆布拼接小牛皮背包Dior Homme米色帆布拼接小牛皮背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