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26个字母帮你玩转今夏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 08:29 观潮网

  17. Queen(女王)   17. Queen(女王)

  17. Queen(女王)

  没有人穿得像女王的巴伯尔和头巾,可以选择一款Laura Berens丝绸丝巾搭在头上。

  18. Rucksacks(背囊)   18. Rucksacks(背囊)

  18. Rucksacks(背囊)

  Carven,Pierre Hardy 和Row都将背包加入到本季的系列中,但是如果想要军装风的造型,可以选择Ally Capellino的帆布和皮革。

  19. Shirt dress(衬衫裙)   19. Shirt dress(衬衫裙)

  19. Shirt dress(衬衫裙)

  精心剪裁的衬衫裙。

  20. Trainers(运动鞋)   20. Trainers(运动鞋)

  20. Trainers(运动鞋)

  隐藏的契型运动鞋是你的时尚新朋友,舒适的同时还可以拉长腿部的线条。

  21. Ultra-wide-leg trousers(阔腿裤)   21. Ultra-wide-leg trousers(阔腿裤)

  21. Ultra-wide-leg trousers(阔腿裤)

  尝试阔腿裤新的廓形,宽松、垂坠感的阔腿裤能让夏天过得凉飕飕的。

  22. Van Gogh(梵高)   22. Van Gogh(梵高)

  22. Van Gogh(梵高)

  时装设计师们一直期待的艺术世界,本季和Rodarte呼吁梵高艺术,比如标志性的向日葵图案。

  23. Wide belt(宽腰带)   23. Wide belt(宽腰带)

  23. Wide belt(宽腰带)

  在你的腰间束上宽腰封,尤其是T恤搭配牛仔。

  24. X-factor配饰   24. X-factor配饰

  24. X-factor配饰

  Miuccia Prada非凡的尾翼鞋,灵感来自20世纪50年代美国车的X-factor标志。

  25. Yayoi Kusama(草间弥生)   25. Yayoi Kusama(草间弥生)

  25. Yayoi Kusama(草间弥生)

  在泰特现代美术馆,你会看到草间弥生的波点创作,今年草间弥生也与Louis Vuitton推出合作系列,其中系列中的手袋将为成为真正的艺术品。

  26. Zakee Shariff   26. Zakee Shariff

  26. Zakee Shariff

  总部设在伦敦的艺术家、设计师Zakee Shariff已经与People Tree签订公平贸易标签,从T恤到连衣裙上都有着佩斯利漩涡花纹。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