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2012春夏时尚关键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 08:29 观潮网

  9. Individual(独特)   9. Individual(独特)

  9. Individual(独特)

  Louise Gray系列打造出古怪独特的女孩,Meadham Kirchhoff多色拼接的开襟衫,或者是 Lauren McCalmont为Asos Black Label创造的印花。

  10. Jungle(丛林印花)   10. Jungle(丛林印花)

  10. Jungle(丛林印花)

  这是一个丛林,这里有繁复的丛林印花,让你领略异国的情调。

  11. Knickerbocker glory(纽约人的荣耀)   11. Knickerbocker glory(纽约人的荣耀)

  11. Knickerbocker glory(纽约人的荣耀)

  短裤的底边已经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尤其是在海滩边泳衣或超模的腿上。

  12. Ladylike(优雅端庄)   12. Ladylike(优雅端庄)

  12. Ladylike(优雅端庄)

  一个大家闺秀的包包,比如MaxMara , Smythson, Mulberry包的形状都非常精致。

  13. Mules(尖头鞋)   13. Mules(尖头鞋)

  13. Mules(尖头鞋)

  Louis Vuitton尖头帽,来自牛仔女郎灵感的Miu Miu缎面高跟鞋和Kurt Geiger薄荷绿。

  14. Neon(霓虹色)   14. Neon(霓虹色)

  14. Neon(霓虹色)

  闪烁的霓虹色将是夏季衣橱的必备,如果颜色太亮,你可以选择一款浅色系的裙子混搭。

  15. Olympics(奥林匹克)   15. Olympics(奥林匹克)

  15. Olympics(奥林匹克)

  高新技术大放异彩,运动网面,休闲短裤和连帽卫衣都为奥运会量身定制的。

  16. Pyjamas(睡衣)   16. Pyjamas(睡衣)

  16. Pyjamas(睡衣)

  睡衣风格的套装可以给人一种慵懒的感觉,穿上高跟鞋,并选择一个慵懒的皮革手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