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趋势预测:2012春夏女装A到Z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 08:29 观潮网

  2012春夏趋势可以总结为A-Z的26个英语单词,相信你只要把握其中的几项,就能成为时尚的弄潮儿。

  1. Aquatic(水产植物)   1. Aquatic(水产植物)

  1. Aquatic(水产植物)

  本季是关于水产植物的季节,比如Peter Pilotto波纹印花,Alexander McQueen珊瑚头饰、Chanel贝壳钱包和Mary Katrantzou热带鱼印花,时尚界对热带有着充分的兴趣。

  2. Blooms(印花)   2. Blooms(印花)

  2. Blooms(印花)

  到处都是色彩缤纷的印花,Louis Vuitton细腻的刺绣印花,christopher Kane彩虹色的女生贴纸印花以及Erdem. 大家闺秀般的印花。

  3. Crop top(露脐上衣)   3. Crop top(露脐上衣)

  3. Crop top(露脐上衣)

  可以将一件露脐上衣搭配高腰长裙或热裤,只需稍稍露出性感的腹肌就可以了。

  4. Dolce   4. Dolce

  4. Dolce

  Dolce &Gabbana爱上了意大利的风格,从漂亮的耳环到魅力十足的手镯。

  5. Emblems(标志)   5. Emblems(标志)

  5. Emblems(标志)

  很多品牌会使用微妙的记号,比如口袋上的刺绣。

  6. Fondant fancy(棉花糖的浪漫)   6. Fondant fancy(棉花糖的浪漫)

  6. Fondant fancy(棉花糖的浪漫)

  秀场上铺满了薄荷、桃色和水粉色,将它们层叠的混搭在一起,最后搭配一款灰色系的配饰。

  7. Glasses(眼镜)   7. Glasses(眼镜)

  7. Glasses(眼镜)

  投资一款电影明星的眼镜,比如'Le Sept'眼镜就有一种巨星的风采。

  8. Hats(帽子)   8. Hats(帽子)

  8. Hats(帽子)

  可以选择一款酷酷的帽子搭在头上。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