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UGG Australia 2013秋冬女士系列

2013年06月17日 11:11  新浪尚品 微博

  新奥尔良——这里是爵士乐的发源与圣地之城,当沿堤漫步密西西比河边,或慕名来到爵士表演地Preservation Hall,总可聆听到那美妙的乐声。UGG Australia捕捉新奥尔良善变多姿的音乐之魂;每当夜幕来临,一支支乐队演奏起轻快即兴的曲子,随着澎湃的流水在法国老城区的街道荡漾。新一季的秋冬女士鞋款也如同波旁街的夜夜笙歌,亦或Mardi Gras狂欢节的游行队伍,出挑、入时,流光溢彩。

UGG 2013秋冬女鞋新品 UGG 2013秋冬女鞋新品
UGG 2013秋冬女鞋新品 UGG 2013秋冬女鞋新品

  本季亮点:

  带着对色彩与材质的无尽探索,UGG 2013秋冬季女鞋以新奥尔良城区曼妙多彩的本地风情为灵感源泉,创造出简洁、优雅的全新系列Asher Collection和AllowayTweed Women’s slipper。Asher Collection系列以当下流行的吸烟鞋(Les Smoking Slipper)为蓝本,引入亮片装饰和豹纹印花等诸多时髦元素,并提供10多种不同色彩的鞋款选择。AllowayTweed Women’s slipper系列则将迪凯特粗花呢(Decatur Tweed)和奢华感浓郁的皮革搭配缝制,穿针引线以Mardi Gras狂欢节流行的紫色、金色及绿色等五彩金属丝线,舒适与流行相得益彰,鲜活炫目的色彩和跳跃动感的设计一跃成为本季亮点。

  新奥尔良是个充满个性与人文气息的城市,UGG 2013秋冬女鞋以纷繁多元的设计风格,像惬意的城市生活致敬。Kavar Collection系列设计颇与众不同,采用外翻靴口和拉链设计,出众的波希米亚外观让经典的高筒翻毛皮靴款式与众不同。2013秋季Downtown Collection系列将风格强烈的军装元素带入UGG女靴设计中,演绎率性酷感的军队风。Jazz Collection系列女靴则巧妙融入马术元素,但仿旧皮革、波纹穗带、鳄鱼皮压花和1英寸高粗跟等细节点缀则助设计更兼当代流行感。

  当冬日随着瑟瑟寒风而至,人们对温暖与舒适的憧憬油然而生;在这一季,UGG Australia的经典羊皮靴如期而至:Bailey Bow和 Josette款式选用了带有一分甜美清新的蝴蝶结装饰,明快的颜色与羊毛皮浑然一体;而Blaise和Mini Bailey Bling女靴则选用品牌传统的黑、灰、栗色等经典颜色,前者加入皮纽带等细节设计,酷感十足,最新的黑色漆皮款式让打理更加容易,拉链则更加方便穿着,颇有羊毛机车靴的风范;后者则为Bailey Bling的最新短款款式,纽扣为施华洛世奇水晶材质,为秋冬增添一份闪亮。

  Women’s Cold Weather Tech Collection系列也是帮助女性轻松度过寒冬的好伙伴。时髦的羽绒填充、防滑出色的Vibram®鞋底、eVent®防水膜等专业技术的应用,与UGG标志的羊毛皮材质形成完美组合,让脚部始终温暖舒适,而且范儿十足。

  2013秋季女士手袋推出别致的Abrielle Collection系列,由奢华柔软的外露式绵羊皮制成,款式简洁大方。另一款Jameson Tote and Small Crossbody手提包也设计不凡,粗犷质感的提带及黄铜包扣等细节皆取材于新奥尔良老城区的鹅卵石小路和陈久褪色的建筑物,更有皮革和格子花呢装饰柔软的羊皮面料,掀起复古美式风潮。

  2013秋季女士皮质外套系列Women’s Leather Outerwear Collection将奢华的舒适享受与考究的潮流时尚完美结合,长款风衣设计精选美国绵羊皮、柔软透气的绒面羔羊皮以及长毛绒皮材质,搭配翻领和束腰皮带装饰。

  2013秋冬女士系列将自2013年7月于零售店铺全线销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