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kate spade2013秋季新品预览

2013年06月17日 18:15  新浪尚品 微博

  今年秋季,kate spade new york 从品牌起源地——纽约汲取灵感,因为在这座疯狂而令人着迷的城市里,任何奇迹都可能发生!

kate spade2013秋季新品预览活动现场kate spade2013秋季新品预览活动现场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纽约的建筑缩影。直抵云霄的摩天大楼和高耸的学院礼堂构成了令人叹为观止的天际线;数不清的出租车、路牌以及明亮街灯交织而成的街景下,这座不夜城的故事永不停歇。

  曼哈顿的无尽活力亦是创意总监deborah lloyd这季系列设计重要的灵感来源。在她心目里,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安迪•沃霍尔的梦工厂以及70年代纽约城最闪耀的studio 54酒吧。那里有令人沉醉的豹纹长椅,以及穿着贴身亮片装束和皮毛外衣在桌台上通宵舞动的女郞。这一切构成了派对魅力的恒久化身。

  这些元素的混合谱写出了本季的色彩主旋律:纽约香椽黄、帝国大厦白、沥青灰、樱桃酒红、亮粉和迪斯科紫。

  为了完美地将灵感呈现,kate spade new york在这个“纽约季”更与同样热爱纽约的艺术家craig redman合作,他不仅为品牌创造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古怪而又酷劲十足的女孩版独眼形象darcel disappoints,还特别设计描绘出纽约缤纷乐趣的多种图案!

  秋季手袋系列

  2 park avenue系列

  kate spade new york 兴奋地向大家介绍辨识度极高的2 park avenue经典系列。该系列以代表性的蝴蝶结配以光滑的小牛皮,一看就知道出自kate spade new york之手。2 park avenue系列的秋千状beau手袋配有背包手柄,是最佳的旅行用手袋。beau手袋的多种精彩配色,给人带来奢华的视觉体验,包括典雅黑、樱桃酒红、亮粉色、帝国大厦白等。同系列手包同样以蝴蝶结为标志,刚好能装下所有的贴身小物,是晚上与朋友聚会时的吸睛单品。

2 park avenue系列2 park avenue系列

  far from the tree系列

  这个设计巧妙的resin apple手包就像是对纽约的一记轻赞,呼应了纽约的外号“大苹果”。nyc map手拿包则完美演绎出一个旅行者的角色。kate spade new york向这座我们所钟爱的城市致意,并让你成为任何社交场合的焦点。

far from the tree系列far from the tree系列

  wise owl 系列

  kate spade new york最喜爱的小精灵在这一季回归。wise owl 系列包括经典的quinn手提包和手包,鳞片状的皮革和串珠精心装点出活灵活现的猫头鹰面孔。这一系列的手袋是夜猫族的必备单品。

  ksny x darcel 系列

  ksny x darcel 系列中包含了gia拉链手袋、tobyn斜跨包以及flavia手拿包。gia拉链手袋将卡通的darcel disappoints形象印在纽约香椽黄色的漆皮上。tobyn斜挎包以嫩粉色搭配俏皮的甜甜圈搭扣。flavia手拿包融入了darcel disappoints的经典印花,热狗、苹果、甜甜圈、出租车、鞋子、太阳镜和扭结面包,演绎出活泼的纽约风情。

  秋季成衣新品

  new york, new york 系列

  ksny x darcel中的纽约元素是艺术家craig redman的创作。经典的灰色运动衫上的甜甜圈图案为衣橱增添了一抹甜美元素,而teddy抹胸连衣裙则印满了苹果图案。

  此系列也巧妙运用了金色铆钉元素。studded laurence连衣裙领子上布满了金色铆钉,时尚而又可爱,而studded tabitha夹克则是黑色花呢材质饰以分散的金色铆钉。这些柳钉元素的时尚单品必能给你的装扮带来恰到好处的另类质感。

new york, new york 系列new york, new york 系列

  day disco 系列

  向70年代工厂女孩风格致敬!day disco系列包含了印花连体裤,直筒l’oeil tux印花T恤,充满动物斑纹元素。短袖的印花mahlia连身衣,灵感来自迪斯科曼妙身姿的剪影。豹纹印花贯穿这个系列:米黄与黑色、亮粉与黑色,前者百搭,后者大胆。franny大衣由百搭的米黄与黑色搭配呈现,而kimi连衣裙则是大胆的亮粉与黑色完美配搭。

  beautiful type系列

  beautiful type系列融入闪耀的金色元素和硬朗的印花,为本季的成衣设计画上完美句号。allison大衣将金黑色的印花发挥到极致。长袖的丝质zaza连衣裙结合了透视效果以及男装风格格纹印花。这个系列的主推款还有丝质的金领白色freemont上衣。

  秋季配饰系列

  darcel x ksny 系列

  darcel x ksny 首饰系列推出了一系列镀金瓷釉饰品,包括吊饰手链、手镯和带有darcel disappoints图案的吊坠项链。这一系列还包含了俏皮的甜甜圈手镯、苹果耳环以及一对热狗耳环。这些配饰无一例外地将会给你的行装带来搞怪的趣味。 

darcel x ksny 系列darcel x ksny 系列

  turn the corner 系列

  turn the corner 系列推出了一组几何图形的金属饰物,绝对能成为炙手可热的秋日新宠。独具匠心的plate 项链由玫瑰金和瓷釉材质精心拼接而成。另外,这一系列的耳坠、collar项链以及gold statement 项链都融入了现代感十足的几何元素。

turn the corner 系列turn the corner 系列

  city skyline 系列

  city skyline 系列是搭配夜宴装扮的最佳选择。开口手镯和耳坠由镀金金属打造并饰以黑色宝石,令人联想到纽约的天际线。这些单品引人注目, 可以成为从早到晚的任意着装的亮眼搭配。

  秋季鞋履新品

  本季的鞋履系列包含了顽皮可爱、外形酷似出租车的go平底鞋, 和le taxi 性感高跟鞋。happy高跟鞋和mixer低跟鞋以宝石装饰鞋头,非常适合女士们在舞池中一展风采。本季的压轴好戏当属两双奢华的晚礼服高跟鞋。black tie高跟鞋的设计灵感源于男士礼服,在脚踝处饰以贴满宝石的闪亮领结。另一双grande bow 缎带高跟鞋则以大蝴蝶结点缀脚踝。它们简直是为红毯而生!

秋季鞋履新品秋季鞋履新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