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香港前水警总部酒店推出全球最奢华总汇三明治

2013年06月18日 10:08  新浪尚品 微博

  随着近日全球酒店预订专家Hotels.com最新年度总汇三明治指数(Club Sandwich Index, CSI)的公布,位于香港九龙的五星级酒店前水警总部酒店(Hullet House)趁势联手Hotels.com,合作推出了全球最奢华的总汇三明治。

Hotels.com联手前水警总部酒店合作推出的全球最奢华总汇三明治Hotels.com联手前水警总部酒店合作推出的全球最奢华总汇三明治

  该款令人垂涎的三明治售价折合人民币379元(港币480元),虽远高于问鼎年度CSI榜单最昂贵城市的日内瓦(平均售价为188元),原因在于其选取了世界最名贵的上等食材制作而成。

  全球最奢华总汇三明治的材料包括鲟鱼鱼子酱、A5级和牛、Balik鲑鱼、黑豚烟肉、黑毛猪火腿、比利时无花果、罗马蕃茄、生菜、青瓜、法国鸡肉、意大利有机鸡蛋、蛋黄酱、杂菜沙律及绿芦笋等。

全球最奢华总汇三明治创意融合美学及高级食材全球最奢华总汇三明治创意融合美学及高级食材

  前水警总部酒店副行政总厨Peter Lee表示:“为了让宾客品尝到最尊贵的总汇三明治,我们特别采用了全球最昂贵的鱼子酱之一 ——鲟鱼鱼子酱、A5级和牛以及每公斤价值约人民币1,027元(港币1,300元)的顶级Balik鲑鱼等名贵食材制作总汇三明治。”

  Hotels.com亚太区资深公关经理陈芷雅补充道:“虽然总汇三明治在全球酒店菜单上随处可见,但此次前水警总部酒店的创意则融合美学及高级食材。我们于2011年启动该项调查,将其视为衡量消费水平最好的标准,也可以帮助游客将食物和饮料在内的日常开销纳入旅行计划。CSI总汇三明治指数的优势在于能够为游客们提供简单的价格对照,让他们了解在每个国家的支出浮动。”

  前水警总部酒店顶级总汇三明治将于2013年6月15日至8月31日期间于The Parlour供应,售价为人民币379元 (另加10%服务费)。

  世界各地酒店普遍有售的总汇三明治通常由鸡肉、培根、鸡蛋、生菜和蛋黄酱制作而成,Hotels.com的总汇三明治指数以此作为消费能力的晴雨表,为计划出游的人士提供所选目的地的相关生活成本参考。CSI总汇三明治指数的平均价格是按照游客在参与调查的国家首都或其重要旅游城市的30家酒店内支付总汇三明治的实际价格计算得出的,全球共有840家酒店参与此次调查,其中囊括了三至五星级酒店。

2013年Hotels.com总汇三明治指数(CSI)2013年Hotels.com总汇三明治指数(CS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