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活动 > 正文

CHATEAU DE SAINT MARTIN圣马丁城堡酒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 13:58 新浪尚品 微博

  圣马丁城堡是一片独特的产地,自史前时期起就倍受各种文明的青睐, 从18世纪开始它成为家族经营的产业。

庄园拥有优美的历史建筑古迹庄园拥有优美的历史建筑古迹

  从1740年至今,酒庄一直由女性成员管理,唯一的例外是: Edme de Rohan Chabot 伯爵, 他以对葡萄酒业务的出色经营而声名远播。

  庄园拥有优美的历史建筑古迹(罗马风格的别墅,墨洛温王朝留下的骨头,一座十二世纪时期的小教堂,分别建于十二世纪、十四世纪和二十世纪的地下酒窖,以及一座十八世纪留下的城堡),因此近几年还一直致力于开发不同风格的关于葡萄酒的旅游业务:品酒会、聚餐、讲座、婚宴、生日聚会,在地下酒窖定期举办的声光式展示和类似于”寻找宝藏”的各种活动。

  Adeline de Barry家族企业负责人

  地理环境

  圣马丁 城堡是一个占地100公顷的美丽庄园,其中50公顷为葡萄园 产量:每年生产15万到20万瓶酒 其中50%是桃红葡萄酒,40%为红葡萄酒,10%是白葡萄酒。

  荣誉称号:“列级酒庄”

  1955年7月30日,官方报纸公布了法国农业部于7月20日以法令的形式授予23家酒庄和酒堡“列级酒庄”的荣誉称号。 这些产区的建立者酿造红葡萄酒、桃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在酒庄中将葡萄酒装瓶,保证了酒的恒定质量;而国家也以这样的方式认可他们。这些列级酒庄的产品是葡萄酒类中的精品代表。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