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活动 > 正文

JEAN-PAUL AEGERTER酒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 12:01 新浪尚品 微博

  JEAN-LUC AEGERTER先生认为红酒见证着人们一生中所有的重要时刻,因此他决定用他的一生去寻找好的葡萄酒送给那些热爱葡萄酒的人们。这种坚持给人类和自然带来了完美的结合,让每个人在新世界的味觉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颜色和情感。这样的态度带给了人们自由的想象和丰富的情绪。

红酒见证着人们一生中所有的重要时刻。红酒见证着人们一生中所有的重要时刻。

  Gevrey-Chambertin (香柏檀)是Jean Paul Aegerter最著名的产品之一,也是拿破仑最钟爱葡萄酒。它位于勃艮第Côte de Nuits 北面的著名乡村,在它以北的乡村,全都是知名度低很多的乡村,如Marsanny-la-Côte和Fixin。在各勃艮第乡村之中,Gevrey-Chambertin的酒体浓厚,结构扎实,颜色较深,橡木桶味道也比较重。因此,Gevrey-Chambertin往往被形容为男性化的葡萄酒,难怪Chambertin Grand Cru会被称为葡萄酒中的国王,而Musigny Grand Cru 则被称为葡萄酒中的王后。

  Gevrey-Chambertin这条村的原名为Gevrey-en-Montagne,它是第一条勃艮第乡村,将它最出名的葡萄田Chambertin加入它的乡村名字,以增加知名度,因此,于1847 年,便正式命名为Gevrey-Chambertin。

  Gevrey-Chambertin 是Côte de Nuits 最大的乡村,总面积超过500 公顷。更拥有九片Grand Crus 特级田,二十六片Premier Crus 一级田。可惜,Gevrey-Chambertin的大面积和大量的特级田和一级田,也令到Gevrey-Chambertin出产的葡萄酒,品质参差不齐。当中的一些特级田,如Chapelle-Chambertin和Mazoyeres-Chambertin 的特级田地位,更经常受到质疑。但Chambertin和Clos de Beze,则是百分百勃艮第最佳的葡萄田之一。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