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半兽人入侵家居界

2013年02月18日 13:57  中奢网

  欧洲女设计师Merve Kahraman今年推出了她的创意椅子设计:Hybrid No1 和Hybrid No2。其设计灵感来自远古神话,同时混合了材质方面的奇巧心思,带来特别新颖的感受。

Merve Kahraman设计
创意设计

 Hybrid 有杂交、混血之意,其灵感来自于神话传说中的亚人类(parahumans),即人与动物的杂交物种。Hybrid椅子的结构实际上是一个坐着的人的肢体,只是这人是个半兽人,腿是动物的爪子,头上长着角或者长耳朵……非常聪明且独特的设计,无论放置于任何场所,都可能成为坐下来的人的开场白。据Merve Kahraman介绍,两款椅子完全是手工制作,材质来自不同的皮革。

半兽人入侵
Hybrid No1
灵感来自于神话传说中的亚人类(parahumans)

 Merve Kahraman出生于1987年,目前在伦敦的Istituto欧洲设计室做设计。毕业后,她曾在在伊斯坦布尔、纽约和伦敦等多个专业机构和设计工作室工作。她决定专注于工业设计,她的设计使得工业设计成为空间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包括家具和产品。目前,她正在继续进行她在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伦敦/英国)的硕士教育学习以及自己的工业设计项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