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麦当娜青睐的神奇曲线座椅

2013年03月11日 08:02  中奢网

  Marc Newson(马克-纽森),当代最具影响力的产品设计师之一,被美国《时代周刊》称为“为世界制造曲线的人”。据悉,他为欧洲顶级家具品牌Cappellini设计创作的 Felt椅子,被设计界誉为世界十大值得收藏的椅子之一。

  这款Felt椅拥有十分优美的曲线椅面,恰好可以满足一个人悠闲地靠坐在里面,突显了柔软的线条,也印证了这位“为世界制造曲线”的设计师独特的简约审美。该椅有多种材质和颜色可供选择,比如以玻璃纤维强化的聚酯纤维材料 Fiberglass或者皮革Leather制作,椅子的支架选用天然铝材,经特殊技术抛光,最后上漆处理。那这款椅子还有黄色、橘色、红色、绿色、蓝色、白色和黑色等多种选择。

  另外,据悉这款以玻璃纤维强化的聚酯纤维材料制作的Felt椅曾被麦当娜选中,用于她拍摄的影片当中,同时在电影“Austin Powers”中也有这款作品的出现,得到了不少名流的青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