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要价过亿的四处美国豪宅

2013年03月11日 09:58  新浪尚品 微博

  本图集介绍了美国四处要价折合人民币过亿的待售豪宅:圣莫尼卡出自知名建筑师之手的宅院、加州海景大宅、宾州庄园和旧金山安妮女王风格住宅。

  知名艺术家旧宅

  艺术家弗朗西斯(Sam Francis)1994年去世之前居住了几十年的宅院挂牌出售,这处宅院位于圣莫尼卡(Santa Monica),要价1,88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17亿元)。该房产现在的主人是洛杉矶房地产开发商达马凡迪(Frank Damavandi)。这处房产距圣莫尼卡峡谷(Santa Monica Canyon)的海滩只有一个街区之遥,包括一栋面积约740平方米的主房和一栋面积约420平方米的客房。主房和客房各有四间卧室。2007年这片土地上原有住宅的大部分被一场大火烧毁之后,达马凡迪建造了这栋主房和这栋客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知名建筑师的宅院

  达马凡迪聘请了建筑设计师索伦森(Christopher Sorensen)进行设计。索伦森曾经为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设计过住宅。房屋的墙壁、天花板和细木工家具使用的是树龄500年的回收利用的巴厘柚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巴厘柚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静谧优雅

  达马凡迪说,他五年前花420万美元购买了弗朗西斯遗产中的这处宅院,这处宅院包括两块地皮,后来他花了大约1,000万美元用于重建住宅。

  加州海景大宅

  加州蒙特西托(Montecito)一栋面积约1,300平方米的宅邸宅挂牌销售,要价为1,69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53亿元),较之前的要价降低了大约1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加州大宅

  住宅内有六间卧室、八个卫生间、一个藏书室、一个媒体室和一个艺廊,另外还有一个很大的剧院、一个带有桑拿设备的健身房、两个宽敞的游戏室和一个单球道的保龄球场。图为起居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要价为1,690万美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拥有海景视野

  这处房产能看到海景,户外有一个水池、一个大草坪、一个菜园、一个果园和多处花园小径。在车库上层还有一套一卧室的客房公寓。公开资料显示,这处宅邸由现任房主、加拿大摄影师海蒂·布莱尔(Heidi Bassett Blair)和她的丈夫克里斯托弗-布莱尔(Christopher Blair)于2006年建造。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