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建筑思维”厨房设计

2013年01月26日 08:4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将“建筑思维”引入到厨房的设计中

  微缩建筑

  将“建筑思维”引入到厨房的设计中,使厨房具备一个独立建筑所应该具备的各项条件,有很多令人叹为观止的细节。弧型的不锈钢岛台,整体轮廓无框、无把手,简直像是现代派的艺术品。白色圆桌与黑色网格椅混搭出不羁的洛可可味道,还有抽象的复古台灯,看似不会在厨房中使用,但却是相当耐看的点睛之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打翻调色盘装扮厨房

  随性调色

  白色橱柜散发着经典不衰的美感,但过于素净的背景显得太过单一。厨房里也不妨打翻调色盘,将一面墙涂刷成亮丽的明蓝色,涂鸦的巨型猫头鹰图案张扬而前卫。黑色硬线条方桌与雪白转椅、翠绿和艳粉软包凳、实木坐墩相互映衬,白底碎花的地毯和多款鲜艳靠垫让多色的空间和谐过渡,既活泼又淡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自然简素风格

  自然简素

  橱柜的颜色是自然感十足的棕色,为了破解暗色的沉默,大面积的白色横柜和烟机平添清丽。 落地窗外是宜人的雪景,美丽的椭圆桌平时也可以充当吧台,又能轻松变身为工作台,这里算是一室三用了。根据储存物品的大小和形状特点,全部收纳进不同尺寸的吊柜、底柜和长柜里,不再局限于放置搁板的混乱场景,这样你就变成一个可以自由设计、改变、添加储物空间的设计师了。橱柜门板上看不到一个拉手,整体线条流畅而简洁,无论是从材质还是“身形”来看,都很现代、简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肌理感的深色橱柜

  表面富有肌理感的深色橱柜是非常时髦的选择,岛台延展出来的部分就可以随时化身为餐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营造视觉效果

  暗影玻璃门板,不再只是吊柜的专利,穿插使用会让视觉效果很不一般。推开宽大的玻璃柜门,就像把一方澄澈的天空擎在头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简易餐桌椅

  小尺寸、易移动的餐桌椅最适合安身于厨房,不用太多的墙面装饰,窗外的风景是最好的图画。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