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巴洛克风格古典华丽家具

2012年12月10日 07:32  中奢网

  在家居界一直盛行一股不败的古典奢华风,华丽而性感,是经典的象征。意大利设计师Ferruccio Laviani与著名家居设计品牌Fratelli BOFFI合作推出这组F The Classics家具再现了那些时尚华丽的设计风格,并对传统有所颠覆。比如其中的(W)hole桌子,设计师在巴洛克风格的桌子上挖出一个亮粉色的洞,在对古典家具再现的同时,也带出另一种华丽幽默。

(W)hole桌子,设计师在巴洛克风格的桌子上挖出一个亮粉色的洞,在对古典家具再现的同时,也带出另一种华丽幽默。 (W)hole桌子,设计师在巴洛克风格的桌子上挖出一个亮粉色的洞,在对古典家具再现的同时,也带出另一种华丽幽默。
古典奢华 古典奢华
古典华丽 古典华丽
华丽美学 华丽美学
奢华经典 奢华经典
奢华性感 奢华性感
这组家具对传统有所颠覆 这组家具对传统有所颠覆
这组家具再现了那些时尚华丽的设计风格。 这组家具再现了那些时尚华丽的设计风格。
F* The Classics系列家具,运用多变的颜色带出每一件作品的特质。 F* The Classics系列家具,运用多变的颜色带出每一件作品的特质。

  Ferrucio Laviani出生于1960年,于米兰修读建筑与设计学系,1986年毕业后,便于意大利从事有关空间设计及展览陈列的工作。Laviani本身酷爱幻想,其设计的家具亦予人一种活力,富想象空间的特色;他擅于运用多变的颜色带出每一件作品的特质,1991年首度发表其个人家具系列 "Orbital Lamp",以尖幼的金属灯座配合极具线条美感的色彩灯罩,简直就把我们带进50年代的 Space Age怀旧时光。除了Kartell之外,Laviani亦与 Foscarini、Achille Castiglioni、Ettore Sottsass等著名设计品牌合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