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独特工艺打造法式浪漫家居梦

2012年12月01日 09:22  中奢网

  拥有100多年历史的法国顶级家具品牌,罗奇堡(Roche-Bobois)深得贵族名流的喜爱,它是玛丽莲-梦露、阿兰-德龙、大威廉姆斯等明星妆点居家的首选;是奥巴马总统、科威特王子、沙特王子等政要们顶级品位的表达;更是东京、纽约、洛杉矶的君悦酒店对于“五星级品质”苛求的体现。从法兰西传统手工艺的传承,到知名设计师的超凡创意,罗奇堡都可以轻易满足你法式浪漫的家居梦。

罗奇堡拥有100多年历史的法国顶级家具品牌。 罗奇堡拥有100多年历史的法国顶级家具品牌。
玛丽莲·梦露、阿兰·德龙、大威廉姆斯等明星妆点居家的首选。 玛丽莲·梦露、阿兰·德龙、大威廉姆斯等明星妆点居家的首选。
奥巴马总统、科威特王子、沙特王子等政要们顶级品位的表达。 奥巴马总统、科威特王子、沙特王子等政要们顶级品位的表达。
东京、纽约、洛杉矶的君悦酒店对于“五星级品质”苛求的体现。 东京、纽约、洛杉矶的君悦酒店对于“五星级品质”苛求的体现。
从法兰西传统手工艺的传承,到知名设计师的超凡创意。 从法兰西传统手工艺的传承,到知名设计师的超凡创意。
典雅沙发 典雅沙发
典雅自然 典雅自然
法式的浪漫 法式的浪漫
高贵典雅 高贵典雅
高贵雅致 高贵雅致
靠枕、地毯浓烈的色彩烘托 靠枕、地毯浓烈的色彩烘托
浪漫家居 浪漫家居
色彩的对比 色彩的对比
沙发曲线简洁凝练 沙发曲线简洁凝练
设计独特 设计独特
舒适简洁 舒适简洁
现代大气 现代大气
现代烂漫 现代烂漫
线条的简洁 线条的简洁
自然雅致 自然雅致
自由的诠释,传统与现代精妙的结合。 自由的诠释,传统与现代精妙的结合。

  罗奇堡家居Roche-Bobois旗下拥有“现代Les Contemporains”、“旅行Les Voyages”、“古典Les Provinciales”3大风格产品,三大系列有机融合,取每种风格的精粹,罗奇堡(Roche-Bobois)创造了室内装饰的独特艺术,一种自由的诠释,传统与现代精妙的结合。

  这些沙发是由著名设计师让-保罗-高缇耶 (Jean-Paul Gaultier),米索尼(Missoni),Philippe Bouix,高田贤山(Kenzo), Enmanuel Ungaro等其他为罗奇堡家居担纲设计的设计师设计打造。沙发曲线简洁凝练,在靠枕、地毯浓烈色彩的烘托下,彰显了它们的高贵典雅,使之成为了瞩目的焦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