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住在历史里的墨尔本教堂大宅

2013年04月10日 08:20  ELLE中文网

  住宅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郊区的Moonee Ponds,由Bagnato Architects于2012年设计完成。是由一座1892年的英国教堂改建而成。房间拥有巨大的客厅、餐厅及休闲区,四周环绕着由Nero Tempesta大理石建造而成的壁炉。石灰岩地板、欧洲赤松天花板,Calacatta大理石建成的餐厅、储藏室、Ilve牌双烤箱。

  住宅拥有多达5间的卧室和浴室,高贵的大理石和石灰石浴室可以让你体验到5星级酒店的完美服务。同时,客房也拥有独立的空间,可以直接步出室外,欣赏到室外的风景。地下酒窖的天花板使用再生材料建造,装点有玛瑙大理石的酒柜可以容纳700瓶美酒。该层还有一间多功能健身室或游戏室,并配备有独立的浴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