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英国推出15万英镑天价水晶浴缸

2013年04月09日 08:4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英国浴室器具公司“Catchpole & Rye”近日推出创新性的一款镶嵌水晶的豪华浴缸,售价为15万英镑。

这款浴缸造价15万英镑,镶有数千水晶这款浴缸造价15万英镑,镶有数千水晶

  据报道,这款浴缸镶有2.2万颗白水晶,名为“水晶轻舟”(译名,Crystal Bateau),于伦敦百货名店哈罗德(Harrods)开售。该浴缸由铸铁制成,内栊为搪瓷,由工匠将水晶逐颗镶上,耗逾200小时才能完成。水晶在光线折射下营造成一种闪耀的奢华效果。

  对于这款浴缸是否造价过高,“Catchpole & Rye”公司总经理托尼•奥东内尔(Tony O'Donnell )表示,如果你富有又想泡澡,那么价格不是问题。他说,他们曾为一位中东地区的公主制造过产品,这种做出“闪闪发亮”产品的点子就是从那里来的。

浴缸细节也奢华闪耀浴缸细节也奢华闪耀

这款浴缸由工匠耗时数百小时镶嵌水晶这款浴缸由工匠耗时数百小时镶嵌水晶
浴缸效果图浴缸效果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