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日本的豪宅圣地轻井泽

2013年04月07日 07:37  中奢网

  轻井泽一直是日本的豪宅圣地,清新的空气,满眼的绿色的确是人们休养生息的好地方。Yasui Hideo Atelier建筑事务所在轻井泽再添上新的度假别墅。南原3645别墅虽然有着一个让人莫名的名字,但依然无损它身为一个周末度假别墅的魅力。这栋度假豪宅用了半年的时间完成,被任命为设计师的五位建筑师的交流火花和个性为建筑的落成增加了时间。

  从东京的噪音中逃离至轻井泽的茅屋,这就是这个周末豪宅的初衷。楼层均被规划成开放式的设计,让所有的房间与自然统一。每间客房的功能性和易用性都得到了周全的考虑。

  流动的屋顶是配合八岳山进行设计的,这使得建筑外观能跟轻井泽的周边环境互相吻合,从而达到自然的统一。灰黑色的建筑在宁静的环境中显得庄重和沉稳,同时也有一种不轻易被打扰的静谧之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