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澳大利亚棋盘格三角形竞技场

2013年04月07日 07:37  中奢网

  澳大利亚珀斯当地的ARM建筑事务所与CCN金融集团合作建造了这座拥有席位15,000个的“珀斯竞技场(perth arena)”。棋盘格式的三角形外观赋予这张概念图以自由奔放的气息。

  这座高度几何化的建筑,从不同的角度看去,会有不同的感觉,打破了传统的对称型运动场所。多边形的设计风格也蔓延到室内,从内墙材质以及结构等元素上可见一斑,暖色调的木板进一步起到平衡作用。该建筑屋顶可以在七分钟之内打开,让自然光倾泻进入场馆;遇到不利天气情况,也可以快速闭合。

  这个场馆计划用作网球场,也可以用作音乐会大厅,或者是其它一些小型活动。场馆内有36个VIP包厢、5个多功能活动厅、6个食品饮料柜台,1个大型的地下车库,很受游客喜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