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与自然共生的墨尔本现代别墅

2013年01月28日 14:07  中奢网

  Robert Mills罗伯特-米尔斯建筑事务所打造的这栋Verdant Avenue别墅坐落于澳大利亚墨尔本郊区Toorak,别墅展现了一种高雅时尚的现代美感,其形态,功能以及细节都与大自然息息相关,展现了一种建筑与自然景观的完美和谐。别墅旁边有着80年之久的针栎树,作为别墅的焦点,无论是从一层的客厅或是高层的卧室,透过通透的玻璃墙面,都能欣赏到别样的风景。

  另外,这栋可持续发展的建筑并没有失去它自身的魅力与奢华,内部3.5米宽的螺旋楼梯成为了另一个受人瞩目的地方,从地板到天花板的落地窗同时给室内增添了一份唯美。室外娱乐空间与一层玻璃墙与滑门相互分开。此外,这里还有一个25米长的小型游泳池,给别墅增添了一份乐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