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瑞士奢侈手表创销售记录

2013年01月30日 10:11  观潮网

  瑞士手表行业联盟主席Jean-Daniel Pasche这样说道:“我们已经可以确认2012年创下了一个新记录,我们即将超越了200亿瑞士法郎的销售额。”

碧昂斯12月份时就购买了价值430万美金的手表送给老公Jay-Z碧昂斯12月份时就购买了价值430万美金的手表送给老公Jay-Z

  虽然全球经济并不景气,但是瑞士手表的销售却丝毫不受影响,今年奢侈手表的销售额创下历史记录,有预测称未来12个月这个记录将再次被打破。于上周五结束的第23届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展上,观展者人数增加了10%,瑞士手表行业联盟主席Jean-Daniel Pasche这样说道:“我们已经可以确认2012年创下了一个新记录,我们即将超越了200亿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1300.52亿元)的销售额。”

  GQ杂志的副主编Bill Prince这样说:“虽然手表很显而易见是最能彰显一个人身份的单品,但是很多人选择手表已经不仅限于这一点了,手表是男性普遍喜爱的单品,拥有300年悠久历史的精艺技术,其中的机械零件和微型元素对男性具有极大的诱惑力。”再比如Chanel, Dior, Hermes等品牌的手表因为其外部颇具时尚的造型,可以作为入门级的选择,男性用来搭配服饰也非常合适。而像Patek Philippe, Omega等专业手表品牌被很多人尤其是明星选为收藏品,价值可以说是逐年上涨。中国,印度,巴西,墨西哥等新兴市场对于奢侈手表的需求开始大幅增加,而美国这样的市场高端手表一直是音乐大亨,明星等的挚爱,碧昂斯12月份时就购买了价值430万美金的手表送给老公Jay-Z。

  一般购买第一个手表时,消费者更看重经典款,因为希望自己的付出物有所值,而女性买表的数量也越老越多,高端手表也开始推出针对女性市场的特有系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