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里奇马丁三千万纽约上东区公寓

2012年12月26日 12:48  新浪尚品 微博

  据《纽约邮报》报道,这套4卧4.5卫的公寓位于纽约上东区东段大道(East End Avenue)170号,原先报价649.5万美元,被拉丁歌手里奇-马丁以590万美元拿下。新家能眺望中央公园,里面有健身房、壁球场、普拉提室、瑜伽室、高尔夫模拟练习场、书房,一个可座40人的放映室,一个儿童活动房,以及一个花园庭院。

里奇-马丁和4岁的双胞胎儿子 里奇-马丁和4岁的双胞胎儿子
里奇-马丁的新家可眺望中央公园,有健身房和花园庭院 里奇-马丁的新家可眺望中央公园,有健身房和花园庭院

  宽敞的公寓将可轻松容纳包括里奇-马丁的同性伙伴、经济学家Carlos González Abella和两个4岁的双胞胎儿子Matteo和Valentino在内的一家人入住。

  公寓对面是6万平方米的卡尔-舒尔茨公园(Carl Schurz Park),里面有儿童游乐场、空阔的草地、狗公园,以及濒临东河的游步道。

  身家6000万美元的里奇-马丁去年以1650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迈阿密的豪宅,据说还亏了20万美元。

  正在百老汇演出音乐剧《艾薇塔》的里奇-马丁将于1月26日结束这个已经预演26场、正式演出337场的热门剧目,开始写书并参演NBC的一个电视剧。

  来源:http://www.dailymail.co.uk/tvshowbiz/article-2251132/Ricky-Martin-buys-5-9-million-condo-New-Yorks-Upper-East-Side.html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