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迈阿密商业中心亿元跃层公寓

2012年12月26日 08:52  新浪尚品 微博

  美国著名说唱歌手兼制作人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近日将其位于迈阿密的豪宅以1680万美元的高价挂牌出售。这套豪宅位于迈阿密商业中心Brickell区43层楼高的布里斯托大厦(Bristol Tower)顶层,面积达844平米,有5间卧室和6间半卫生间。

1680万美元高价豪宅 1680万美元高价豪宅
迈阿密豪宅 迈阿密豪宅

  房子是3层高的跃层,拥有360度的无敌视野。房子里配备了泳池、视听室和多个露台。法瑞尔-威廉姆斯谈到他的豪宅时说:“住在40多层高的楼上,每天放眼望去就看到大海和蓝天,你看这世界的角度跟平时不一样。“我感觉就像生活在一个玻璃鱼缸里,而没人能看到这么高地方的鱼缸,因此它一只是带有豪华房车感觉的鱼缸。”

  法瑞尔-威廉姆斯于2007年购入这套豪宅,当时买人价是1250万美元。尽管这几年房市下滑,他的要价仍比买入时涨了34%。

  Source: Propgoluxury

  来源:http://www.luxuo.com/luxury-locations/pharrell-williams-miami-penthouse.html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