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迈阿密2亿梦想海滨豪宅

2012年12月15日 07:45  中奢网

  这幢位于迈阿密海滩的私人住宅有1846平方米的室内空间,包含9间卧室,11个全浴和2个半浴。另外,豪宅还配备了各种豪华设施如安保系统、户外按摩浴缸、码头、花园等。该豪宅已挂牌出售,要价38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4亿元)。

  迈阿密这幢梦想豪宅是一件令人惊叹的现代杰作,它位于岛上最令人向往的住宅街道,拥有不间断的比斯坎湾(Biscayne Bay)和南海滩的天际线视野。豪宅现代、休闲的氛围与温暖的有机材料完美融合。珊瑚岩、白橡木地板以及达2万平方英尺(约1858平方米)的诗意花园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居家环境。豪宅里拥有很好的安保系统和私密性,穿过门控,有16个安全摄像头在记录着空间里发生的一切。

  南佛罗里达州著名的室内外设计风格在这幢豪宅里有着最好的体现。有遮蔽的露台、无边的温水游泳池、室外厨房以及屋顶露台。为了抗击飓风的出现,设计师采用了厚厚的可抗撞击的玻璃和家用发电机。另外,豪宅还配备了独立健身房、蒸汽浴室、家庭影院以及两个码头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