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对比设计的加拿大深灰联排别墅

2012年11月23日 14:08  中奢网

  多伦多工作室Cecconi Simone 新近完成了这幢位于加拿大全新联排别墅的室内设计,这是一处以深灰色为主色调的空间,它体现着现代室内空间的开放性和流动性。各类家具设计非常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形成一个整体。

现代简约 现代简约
深灰色为主色调 深灰色为主色调
现代室内空间的开放性 现代室内空间的开放性
家具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家具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定制厨房中央岛白色漆面提供了可视化的扩张与释放。 定制厨房中央岛白色漆面提供了可视化的扩张与释放。
水平和垂直的对比 水平和垂直的对比
暗与明的对比 暗与明的对比
哑光和反光的对比 哑光和反光的对比
现代室内空间的流动性 现代室内空间的流动性
定制木制品存储空间 定制木制品存储空间
橡木楼梯 橡木楼梯
用餐区 用餐区
营造亲密、温暖的氛围 营造亲密、温暖的氛围

  设计师利用水平和垂直、哑光和反光、透明和不透明以及暗与明的对比将三个连续的区域空间:用餐区、厨房、活动空间明确地区分开来。如深色咖啡桌、定制木制品存储空间,营造了亲密、温暖的氛围,而定制厨房中央岛白色漆面又提供了可视化的扩张与释放。另外,在橡木楼梯处,那面由地板延伸至天花板的玻璃板通过灯光的控制,呈现出不一样的三维深度。另外,作为整体设计的一部分,套房内很少有独立的或装饰性的家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