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叠起来的复古木棍橱柜

2012年12月13日 07:54  中奢网

  Boris dennler最新创作的系列家具展示了可变化的家具形式,它由六个完全相同的抽屉组成。这种家具可以堆叠组合成多种形式,当抽屉闭合时,柜子就好像是由一对木棍组合而成的。它让人想起18和19世纪的六抽屉西洋柜,这个设计不自觉地参考了19世纪60到70年代的反设计概念,将隐藏和惊喜融入到设计中。

造型新颖的胡桃木橱柜 造型新颖的胡桃木橱柜
当抽屉闭合时,柜子就好像是由一对木棍组合而成的。 当抽屉闭合时,柜子就好像是由一对木棍组合而成的。
由六个完全相同的抽屉组成 由六个完全相同的抽屉组成
展示了可变化的家具形式 展示了可变化的家具形式
这种家具可以堆叠组合成多种形式 这种家具可以堆叠组合成多种形式
它让人想起18和19世纪的六抽屉西洋柜。 它让人想起18和19世纪的六抽屉西洋柜。
这个设计不自觉地参考了19世纪60到70年代的反设计概念,将隐藏和惊喜融入到设计中。 这个设计不自觉地参考了19世纪60到70年代的反设计概念,将隐藏和惊喜融入到设计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