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高科技风格豪宅的流行趋势

2012年11月02日 07:29  新浪尚品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宽敞明亮的会客厅

  一套公寓价值多少?海德公园1号公寓丝毫不比拥有独家花园的豪宅便宜。最为人瞩目的4套复式阁楼中的一套已经被卡塔尔首相哈马德囊入怀中。据说,哈马德斥资1亿英镑成为了1858平方米复式阁楼的主人,这套“楼王”公寓能以180度饱览海德公园的无敌景观。

  高科技Style肯辛顿豪宅

  刚才提到过,肯辛顿花园是全英乃至世界上最昂贵的街区,这座位于肯辛顿花园的豪宅当然也价值不菲,要价折合人民币约三亿元。在肯辛顿王宫花园街中,每栋住宅都像一座小型型宫殿。这里每户豪宅的院子都能停十多辆车,切尔西球队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文莱苏丹、伊拉克费萨尔国王、钢铁大王米塔尔都是这里的业主。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肯辛顿社区豪宅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开阔空间

  这套别墅的主会客室层高达六米,营造了一个开阔的空间,同时,按照声学原理构造,主会客室的天花板上贴了五层声学材料。更值得一提的是,住宅配有虹膜识别系统,触摸屏控制器等高科技设备,充分保护了业主的隐私和安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现代高科技住宅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三亿元豪宅

  这些高科技设施的运用和业主的职业有着必然的联系,业主马克-卡拉宾(Mark Klabin)经营了一家通讯和科技公司,因此对于高科技的运用得心应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卧室

  主卧位于整栋别墅的第四层,这一层还包括厨房、主会客室、另一间卧室和办公室。顶层另有三间卧室、一个书房和一个屋顶阳台。

  部分图片文字来源:极品车王TopSpeed/奢侈品的新浪博客、Onlylady女人志、中奢网、时尚要闻。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