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风格多变的奢华豪宅

2012年11月02日 07:29  新浪尚品 微博

  糖果Style汉普斯特德主教大街豪宅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泰莱公司糖业大亨以一亿英镑出售一套位于伦敦汉普斯特德主教大街的超级豪宅,光是宣传册就花费2千英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英国泰莱公司糖业大亨豪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糖果般的色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私人影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豪宅花园

  2006年糖业大亨用4千万英镑购买了这座住宅并加以装修,拥有十四个卧室、六个客厅、家庭影院、桑拿室、酒藏室、台球室和金融房。浴室用了手工雕刻的十二种意大利大理石和七种木材,并把材料从意大利运到伦敦。印花税就花费了7百万英镑,足够在科茨沃尔德买一个乡村房子了。

  安全Style海德公园1号公寓

  由Rogers,Stirk Harbour和Partners共同设计的海德公园1号公寓位于伦敦著名的Knightsbridge大街,是世界最贵的顶级公寓之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世界最昂贵的公寓

  公寓入口门廊两侧的墙壁镶有专门定制的金属镶板,每个房间窗户都装设了从地面一直到天花板的防弹玻璃,电梯和入口处设有虹膜扫描身份识别系统,而且安装了空气过滤装置,可以阻止潜在的恐怖分子利用毒气对公寓里进行攻击。更绝的是,海德公园一号中特别设计了一个隐藏的“紧急避难室”,密室的门由10厘米厚的钢板制作,一旦富豪住户遭到入室抢劫、绑架或杀身之祸时,可以在10秒之内躲进该室避难并赢得时间求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情调餐厅

  海德公园一号内部装修得极为奢华考究,公寓房间内的照明会随日出到日落缓慢变色,地板由磨光的大理石和欧洲橡木装饰,全房附送最顶级的名牌家电和家具。不仅如此,该公寓可通过一部地下停车场的专用电梯直达,确保富豪业主的隐私得到充分保护。同时,海德公园一号小区内也设立了水疗中心、壁球场和品尝葡萄酒的会所,让富豪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