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伦敦Style 亿元豪宅盘点

2012年11月02日 07:29  新浪尚品 微博

  伦敦向来不乏超级豪宅,全英乃至世界最贵的街区——肯辛顿王宫花园(Kensington Palace Gardens)其中每套豪宅的平均价格更是达到了1920万万英镑。用钱摞出来的超级豪宅的主人肯定是亿万富翁,百万富翁只有参观的份儿。在地狭人稠的伦敦市中心能够拥有一套亿元豪宅,那绝对是身份地位的象征。让我们来一起领略伦敦亿元豪宅的别样风情吧。

  宫殿Style摄政公园豪宅

  可以说,这座宫殿式豪宅并不逊色于女王的住所,奢华、壮观、华丽、昂贵……Cornwall Terrace 隶属于英国皇家财产局 (Crown Estate),因此,住在这栋豪宅里,你可以名正言顺地说自己住在女王的家里。该豪宅日前以6500万美元的价格在佳士得高端地产公司出售。

大规模房产
气势恢弘
复古风情
宫殿风范内饰

  房间地板使用手工雕琢的精美意大利大理石和经过上油抛光处理的优质硬木打造而成。镂空的楼梯栏杆、圆弧形的大门、浮雕的天花板……每个元素的设计都体现了奢华品位和无以伦比的做工。

超级豪华卫生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