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炎夏畅想冰饮之鸡尾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06:55 《优品》

鸡尾酒的世界太过炫丽迷人鸡尾酒的世界太过炫丽迷人

  鸡尾酒类

  鸡尾酒的世界太过炫丽迷人,以至于见惯了大场面的邦德先生也要点了一杯又一杯——“伏特加马天尼,要摇匀的,不要搅拌。”大暑将至,你也点一杯被赋予了夏日风情的鸡尾酒吧,说不定会有“残云收夏暑”、“荷风送香气”的奇迹哦。

Grand EnthusiasmGrand Enthusiasm

  Grand Enthusiasm

  百香果是一种非常有名的芳香类水果,不仅是鸡尾酒的世界,西餐的餐后甜点中,如冰霜也会广泛地用到它。香气突出,口感酸甜,可以为鸡尾酒或甜品增色不少。相较于上一款,这款鸡尾酒更容易为女性所喜爱,芳香甜美、冰凉可口。

  40毫升清酒Sake /20毫升柑曼怡酒Grand Marnier /1颗百香果Passion fruit /30毫升橙汁Orange Juice /10毫升糖浆 sugar syrup

  做法:同样是在调酒壶中混合所有材料,需要提醒的是,酒杯一定要事先冰镇过,这样才能保证鸡尾酒的口感。

Summer Breeze MartiniSummer Breeze Martini
夏日微风马天尼夏日微风马天尼

  Summer Breeze Martini

  这真是一款酒如其名的鸡尾酒,“夏日微风马天尼”让人有种“开窗纳微凉”的惬意。虽然伏特加的酒精度数不低,但是因为加入了蜜瓜利口酒,因此喝起来甘冽中透出蜜瓜的香甜,十分可口。

  60毫升柠檬味伏加特Absolut Citron /30毫升蜜瓜利口酒Melon liqueur /10毫升马天尼干威末酒Dry martini /橙汁 少许

  做法:在调酒壶中混合上述材料,之后倒进冰镇过的马天尼酒杯中即可。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东方亮

  东方亮位于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的大堂,是一间充满奇思妙想的餐吧。在这里来宾可随心选择酒窖里来自新大陆和流金岁月的丰富红白葡萄酒珍藏,一些市场上难得一见的品牌香槟也被列入酒单中任小杯品酩或大瓶分享。此外,来宾在品酩美酒的同时还与诱人的鲜嫩寿司相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