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炎夏畅享冰饮 怎一个爽字了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06:55 《优品》

  炎炎夏日,DIY一杯清凉入心的香甜冰饮,定能带来“过雨荷花满院香,沈李浮瓜冰雪凉”的惬意。

咖啡类咖啡类

  咖啡类

  正所谓“仲夏苦夜短”,布满骄阳的午后总是让人昏昏欲睡,这时一杯调入了咖啡元素的冰凉饮料定能让你也发出“人皆苦炎热,我爱夏日长”的赞叹。

墨西哥冰咖啡墨西哥冰咖啡

  墨西哥冰咖啡

  百利甜酒中奶油的天然新鲜和丝绸般的顺滑口感,以及甘露咖啡力娇酒所带来的苦涩与甜美参半的咖啡豆和烤栗子的馥郁香气、富有层次感的黑咖啡和甜奶油风味,都为这款鸡尾酒平添无穷魅力,令人安享夏日阴凉之余意犹未尽。

  35ml甘露咖啡酒Kahlua /30ml百利甜Bailey's /90ml咖啡Coffee

  做法:首先加入甘露咖啡酒和百利甜酒,之后放入冰块,在摇酒壶中加入咖啡进行调制,大约30秒后倒入杯中,再挤入碎奶油即可。此外,可以用巧克力碎做装饰。

冰焦糖拿铁咖啡冰焦糖拿铁咖啡

  冰焦糖拿铁咖啡

  拿铁咖啡是意大利浓缩咖啡与牛奶的经典混合,由于拿铁咖啡中牛奶多而咖啡少,因此这款夏日冰饮在提神醒脑之余,倍感奶香浓郁。

  250ml牛奶Milk   /100ml咖啡Coffee  /15ml焦糖aramel

  做法:在杯底加入焦糖糖浆,将牛奶加冰放入调酒壶内摇和,直至层沫,倒入杯中,将打好的咖啡沿杯壁倒入分层。

北京励骏酒店大堂酒廊北京励骏酒店大堂酒廊

  北京励骏酒店大堂酒廊

  呡一口鲜磨的咖啡;品一盏幽香的茗茶;尝几款精美的小点,雅座静思,沉浸于窗外花园盈盈绿意中所蕴含的轻松与惬意。北京励骏酒店大堂酒廊营业时间为早9点至次日凌晨1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