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炎夏畅想冰饮之软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06:55 《优品》

软饮软饮

  软饮类

  软饮,是指水果、果汁、糖浆、植物香精味饮料、碳酸水等无酒精饮料。对于不胜酒力的人来说,于某个炎热的午后来上一杯挂着冰雾的soft drink,轻闻浅尝,似有暗香浮动、清风徐徐。

  活力柠檬草冰茶

  这是一款非常适合夏令的饮料,淡淡的柠檬草香若隐若现,让人耳畔不禁响起LEMON TREE轻快的旋律,仿佛看得到“风吹得每棵树都想跳舞……”。

  西湖龙井/罗钵希柠檬茶/柠檬草/柠檬角装饰

  做法:将龙井茶和柠檬茶装进茶包,冰水冲泡即可。这样就可形成分层的颜色渐进效果,之后点缀柠檬草和柠檬片(角),喝时搅拌均匀。

梦幻苏打水梦幻苏打水

  梦幻苏打水

  当带着香甜苹果味的众多清凉小气泡聚会于你的身体里时,再烦人的知了叫声也会被瞬间驱逐,原本汗津津的额头立时变得清爽宜人。

  60ml鲜榨苹果汁 /15ml姜汁 /45ml带气巴黎矿泉水

  做法:将上述三种材料在冰镇过的杯子里混合即可。

北京香格里拉九霄云外酒吧北京香格里拉九霄云外酒吧

  北京香格里拉九霄云外酒吧

  每当夜幕悄然而至的时候,与大堂酒廊连接的“九霄云外”酒吧就渐渐的活跃起来。玄妙的射灯与若隐若现的烛光共同营造出神秘而诱惑的气氛;而绛红、深紫与橙红的色调也为“九霄云外”带来了一丝热情和无限的活力。与大堂酒廊中传统的奢华风格相呼应,水晶珠帘的背景和镶嵌在镜面屋顶上的半透明的顶灯,为“九霄云外”创造出了更加现代而性感的氛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